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9+11+6米德尔顿20+8+9 雄鹿止绿军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42胜36负)接近季后赛。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雄鹿队在主场以106-10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53胜24负)。凯尔特人队结束6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失误,米德尔顿得到2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亨森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0分和3次抢断,霍福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贝恩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门罗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缺席,阿伦顶替首发。做客的绿衫军开局不错,很快以11-5领先。米德尔顿跳投命中,贝恩斯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米德尔顿进攻发力独得6分,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雄鹿队追成21平。霍福德、布朗、门罗和莫里斯轮流得分让球队重新领跑,特里三分中的,布朗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1-26领先5分。

  雄鹿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追平比分。莫里斯三分中的率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恩斯突破得手,半场前5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5-43领先2分。帕克和米德尔顿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取10分实现反超。莫里斯跳投命中,门罗勾手命中,塔图姆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8落后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1分,布朗和莫里斯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朗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65-62反超。布莱索打3分成功,帕克、泽勒也轮流得分,他们引领球队迅速回应13-1的攻击波,本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75-66领先。莫里斯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帕克跳投命中,塔图姆突破还击,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1-79落后8分。

  纳德尔在第四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连拿5分,霍福德转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追至78-82。泽勒补篮得手,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朗和霍福德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89-92。阿特托昆博跳投还击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图姆连投带罚追回4分,第四节还有24.2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0-103。阿特托昆博罚中两球,塔图姆失误葬送追分机会,米德尔顿两罚一中,雄鹿队以106-102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