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去年季后赛的经历让我大开眼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在昨天训练后结束采访谈起了越来越临近的季后赛话题,他表示尽管球队目前伤病众多,但他相信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布朗说道,“上赛季我经历过一次,那是我第一次打季后赛,那种感觉太美妙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由于接连接受手术,球队后卫凯里-欧文马库斯-斯马特都要等到季后赛开始后才能回归,这要求绿衫军不得不以目前这套非常年轻的阵容来面对季后赛。

  “时间一天天过去,季后赛越来越临近了,”布朗说道,“我们想尽可能多的去准备,我们想继续赢下去。接下来连续对阵雄鹿猛龙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不担心对手是谁,但我们不能让自己打败自己。所以我们需要利用下面几场比赛变得更好,不能轻视任何对手,要牢牢遵循比赛计划。”

  “接下来常规赛还有4,5场比赛了,我们还会面对猛龙。所以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可能夺回东部第一的,今年东部有点疯狂,而西部更加疯狂。现在没人知道我们季后赛第一轮会和谁对阵,但我们现在要继续变得更好,因为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打败我们自己。”布朗接着说道。

  那么东部第一的排名非常重要吗?

  “我感觉我们是首屈一指的球队,当然东部第一更适合我们,但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篮球,很多其他球队也认为他们是最优秀的。多伦多就是其中一个,密尔沃基也是其中一个。我们接下来还会对阵他们,我们需要打出好表现。”布朗最后如此说道。

  本赛季至今,杰伦-布朗共出战66场,场均30.5分钟内可以得到14.4分5.2篮板1.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