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我从没有过一个像迈克这样的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20-104战胜了奇才,赛后杰拉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赞了格林,对此,格林说:“他很酷,他非常酷,伙计,他是我的兄弟,自从我来到球队,他就让我感到自在,不仅仅是他,还有我的队友们,他能说一些像那样的话,这是我的殊荣。”格林说道。

  那么格林之前预见自己会打出这样的表现了吗?格林说:“要么成功,要么失败(sink or swim),我不会尝试沉下去(sink),虽然我也不怎么会游泳(swim),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狗爬式游泳。”

  “我为很多教练打过球,我不想说坏话,但是我从没有过一个像迈克这样的教练,这么说不是对其他教练的不敬,迈克就是很特别,从我们相遇那一刻,我们产生的那种联系,还有我跟火箭相遇后产生的联系,我知道这里会不同。”格林说道。

  格林接着说:“我一直非常自信,我在太阳的时候也很自信,在热火的时候也不错,我在这的自信程度肯定跟那些时候不相上下,球队让我感觉更自信,我在太阳的时候也自信,但是球队让我感觉自信的那种方式,还有教练和球员,就算我命中一个上篮,队友们的欢呼让我感觉自己赢得了……我不知道,这样的环境和精神不常有,非常特别,感激,感激,感激。”

  在今日的比赛里,格林打了23分钟,拿到了16分2篮板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