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16分洛里13+5+5猛龙复仇绿衫军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56胜22负)主场反弹。德罗赞得到16分,范维利特伊巴卡各得到15分,洛里拿到13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6-78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3胜25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双方的差距拉开到3场球。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6分和3个篮板,范维利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洛里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尔得到9分。凯尔特人队的莫里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门罗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9分。

  开场的9平后洛里三分中的,他率队领跑。莫里斯和德罗赞分别进攻得手,猛龙队以14-13领先。门罗独得5分,莫里斯突破勾手命中,凯尔特人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0-14领先6分。

  猛龙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门罗两罚回应,凯尔特人队以26-23领先3分。迈尔斯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猛龙队以34-26反超8分。霍福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德罗赞回应三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猛龙队以43-29领先。莫里斯和塔图姆分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3-43落后10分。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8分,洛里得到7分;凯尔特人队的门罗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霍福德和奥杰莱耶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追至45-55。洛里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1-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25秒时猛龙队以66-46领先20分。莫里斯突破扣篮,之后他又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3-67落后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范维利特连得5分,猛龙队以78-61领先17分。霍福德回应三分率队连扳5分,范维利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猛龙队以81-66领先15分。霍福德试图率队追分,但猛龙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多点开花牢牢保持领先,诺盖拉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队以89-73领先16分。最后时刻凯尔特人队无力翻盘,猛龙队以96-78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