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谈弗莱:他一直与队友交流,让比赛变得简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主场以122-112战胜马刺,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老将钱宁-弗莱

  弗莱今日表现出色,他全场共上场26分钟,9投8中得到19分4篮板1助攻。

  “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沃顿说道,“当他在场上时,他会不停地与队友交流,这就是老将在场上的作用。”

  “有的时候他会说个不停,但在场上这是好事,因为他一直在喊配合,与队友交流如何协防和掩护,这会让比赛变得简单。”

  “我跟他说过他不再被允许扣篮了,”沃顿说,“所以你看到了,他今晚唯一一个失手的球就是扣篮,从他终结的动作你就能看出来那球不会进。不过,他还是很出色。”

  “我之前就说过,放弃然后开始制定夏天的计划会更容易,”沃顿说,“但那不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要做的事,上场努力竞争需要意志力,尤其是到了赛季末期。”

更多关于"湖人 弗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