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被快船交易紧张到呕吐 但这却成为最大惊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快船效力了6个赛季,对他来说那确实是一个从希望到失望的过程。但即便如此,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得知被快船交易的信息,他仍然受到了很大的震动


  “每个人都觉得我们作为运动员,永远处变不惊,但其实并不是那样的。”保罗说,“当时我正在做拍摄工作,结果听说之后就吐了。”

  “当时别人还在拍我,但我必须停下来,跑出去吐完再回来继续。”他说,“还得装做只是接个电话的样子,真的是对于接下来的未知特别紧张。”

  很多运动员在重要比赛之前都会呕吐,这并不罕见。在得知被交易后呕吐,也说明了保罗多么在意这件事。

  虽然离开快船的人其实也是他,但保罗还是表示:“我在洛杉矶生活了六年,这个决定不仅会影响我自己,也会影响我的家人,我身边一切人,所以是非常重大的。”

  当然,保罗也没想到他在火箭会融入得如此顺利,第一个赛季就能拿下队史最佳战绩,有大好的争冠机会。“谁能想到这会成为我人生最棒的机会之一?”他也说。

  保罗生涯里从未打过西部决赛,在快船六年季后赛每年都折戟,今年会是他改变这一切的最佳机会。

  “不管怎样,最终自己的快乐始终都是最重要的事,这是最真实的,也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他说。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