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擺陣迎戰木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古斯今季已4次砍下至少30分。

  六上午,NBA常上演,湖人坐主迎接木狼的挑。木狼正遭遇打,而且此役是背靠背作,他此行在凶多吉少。


  然湖人一早就定季後,但球近是每必,去4次坐史普斯中心球,他掉的2仗之中最多也才於手2分,而的2每都手位。尤其上仗通加力克目前急需的,完成今季常後者的,是他近20年首次完成此。湖人在役中三分球24投13中,今季三分球命中超780,下史三分球命中新高。前古斯上仗在刺身上23投11中得到30分,人今季第四次砍下至少30分,成球奇魔手之後首位到一成就的新秀球。除他之外,K.比也分在外保持高命中率,坐多位球手感火,湖人今仗想不球都。容方面,後朗素波I.士恩格林均因休。


  如今於季後格刻,木狼2,且於的皆直接手爵士,木狼表在不。之後,他目前排名滑落至西岸第八,由於相互才排在金身前,若盼季後,剩3木狼每都可以算是生死大。上仗挑金,木狼核心卡唐斯在的第四因六犯,致球最力追回比分。管戴克斯於迎出,但後者在有限的上不多。媒消息,家球星占美拿此役有望回,在他缺多期,木狼表起伏、不佳,甚至季後大成今要入券拼到你死我活的伍。此番究竟能否成功止,是需要木狼完成自我救。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