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2分门罗19+11+10 绿衫军擒公牛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4胜25负)成功反弹。布朗得到32分和4个篮板,门罗替补送出三双1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1-104击败芝加哥公牛队(28胜51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的3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2分和4个篮板,门罗得到三双1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伯德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12分。公牛队的基尔帕特里克得到24分,马卡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5分、8次助攻和5次抢断,佩恩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恩瓦巴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塔图姆缺席。开场的7平后霍勒迪和佩恩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15-9领先。布朗进攻发力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马卡宁回应三分,雅布塞利投中三分,莫里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1-18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波蒂斯跳投命中率队追回4分,伯德三分中的,基尔帕特里克跳投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0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交换领先权,马卡宁命中两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公牛队以51-40领先。罗齐尔率队连追4分,费利西和马卡宁均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30秒时公牛队以53-44领先。布朗回应三分,莫里斯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1-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5-58落后3分。

  公牛队的马卡宁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5分,伯德得到13分。

  布朗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64-60反超4分。佩恩回应三分,布朗还击三分,马卡宁进攻发力两次单打得手,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两队战成72平。74平后门罗内线发力连取5分率队领跑,格兰特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6-79落后3分。

  基尔帕特里克命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追平,86平后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吉布森和奥杰莱耶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门罗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99-90领先。基尔帕特里克再中三分,他率队又追6分,奥杰莱耶跳投命中,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6.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100领先。公牛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1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佩恩、霍勒迪、恩瓦巴、马卡宁、费利西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莫里斯、雅布塞利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