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史首次!猛龙锁定东部第一宝座 57胜也队史最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各支球队的排名之争也逐渐尘埃落定。多伦多猛龙今天以92-73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他们的战绩也来到了57胜22负。57胜也刷新了猛龙队历史最佳战绩(此前是2015-16赛季所取得的56胜26负)。同时,猛龙队也提前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这是猛龙队史上第一次获得这一荣誉。


  东部排名第二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同样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他们的战绩也达到了54胜25负。凯尔特人队仍有可能在战绩上追平猛龙。如果他们战绩真的持平,首先考虑的是双方本赛季交战纪录,而两队本赛季是2-2战成平局的。

  接下来要考虑的则是赛区内战绩,两队都同属大西洋赛区。而目前猛龙赛区内战绩是12胜4负,凯尔特人赛区战绩是11胜4负,但是他们接下来还有一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所以,如果赛区内战绩持平,考虑的就是分区战绩了。本赛季,猛龙对阵东部球队战绩为37胜11负,而凯尔特人对阵东部球队战绩为31胜17负。在这一标准上,凯尔特人已经没有追上猛龙的可能性存在。因此,猛龙提前锁定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猛龙队取得了队史首个东部冠军,德罗赞洛里两大核心球员当记首功。目前为止,德罗赞场均贡献23.3分3.9个篮板以及5.2次助攻,洛里场均贡献16.3分5.6个篮板以及6.8次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