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我们眼里不会有怀疑和恐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111-104击败公牛,全场比赛绿衫军前锋杰伦-布朗首发出战30分钟,19投11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另外贡献了4篮板2助攻。赛后,布朗接受采访谈起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


  “没有艾尔(霍弗德)、没有JT(杰森-塔特姆)。教练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杰伦-布朗说道,“所以我只是上场打球,并且尽可能保持侵略性。季后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也是这些人去打季后赛。但就想特里罗齐尔)说的一样,在我们眼里不会看到任何恐惧和怀疑。所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登上球场,并尽最大努力去打球。”

  本场比赛,绿衫军马库斯-斯马特凯里-欧文和丹尼尔-泰丝全部因为手术缺席,戈登-海沃德仍然在脚踝严重伤病恢复期内,而艾尔-霍弗德和杰森-塔特姆本场轮休,不过凯尔特人仍然在主场取得了胜利。

  今天比赛结束后,猛龙和凯尔特人分别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位置,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目前还并不清楚。

  “今天的比赛里,我们赛季揭幕战时首发五人中就剩下我自己了,”布朗说道,“每个人都在阵容中出出进进,所以对我们球员来说,无论阵容变化多大,我们都要尽可能去赢球。”

  而谈起球队目前的球员阵容情况,绿衫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无论今天谁上场都一样。背后我们都会认真准备,我们也都能学习到几组新人在一起打球会有怎样的变化,并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经过这些人员配置,我们会对下场继续这样的组合更加充满信心,我认为这是其中最有意义的地方,这真的意义重大。”

  本场过后,凯尔特人战绩变为54胜25负,排在东部第二位。

更多关于"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