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INS晒和詹姆斯合照:新王和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今日主场对阵骑士的焦点大战,最终76人以132-130险胜骑士。

  本场比赛,西蒙斯出战36分钟,17中12拿到27分15板13助4断1帽3失误的数据;詹姆斯出战40分钟,29中17(三分8中4)罚球11中6拿到44分11板11助8失误。

  赛后,本-西蒙斯INS向詹姆斯致意,他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年轻的王者和詹皇[*]!”

  詹姆斯点赞了西蒙斯的INS,也在下面复制了西蒙斯的INS评论:“[火][火][火][火][火][火][火][火]年轻的王者和King詹姆斯[*]*]。”

  詹姆斯随后也在INS上晒图致意西蒙斯,他写道:“King詹姆斯和年轻的王者[*][*]#家人关系#关键比赛#RWTW(Roll with the winner)”

更多关于"詹姆斯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