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排名已经不重要了,要带着良好势头进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今天,热火98-122不敌尼克斯。赛后,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若热火能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阵雷霆猛龙),就能锁定东部第六的位置。

  “若能锁定第六很好,”韦德说,“但更重要的是,你希望能带着良好势头进入季后赛,而不是来个三连败。你肯定希望自己能带着赢球的感觉去参加季后赛。而排名,到了最后,该在哪就在哪。我们处在下半区,我们本来就是要挑战‘歌利亚(圣经中的巨人,此处意指要下克上)’的球队。排名真的无所谓。我们只想继续打出好的表现。”

  谈到输给尼克斯,韦德表示,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

  “我们肯定要称赞对手的表现,这些比赛其实最难打。相对来说,下一场对阵雷霆比对阵尼克斯,老鹰或者篮网这些球队要好打些,因为这些球队不会参加季后赛。”

  德拉季奇也同意了韦德的看法。

  “我们在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时总能发挥得更好,”德拉季奇说,“所以,我们都期待着周二能打出好的表现。当然,我们不会满足于现在的情况。我们要打好比赛,把这股劲头带回主场,带到我们的球迷面前。周二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韦德出场19分钟,得到7分5篮板3助攻;德拉季奇出场24分钟,得到15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