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威15+4+5率6人上双 尼克斯大胜灭热火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8胜51负)主场反弹。多特森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科内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2-98大胜迈阿密热火队(43胜37负)。尼克斯队结束4连败,热火队的2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多特森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科内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得到10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3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连续战平,10平后哈达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8分领跑。热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尼克斯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伯克跳投命中,李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6秒时尼克斯队以33-20领先。奥利尼克三分还击,伯克三罚一中,尼克斯队以33-23领先10分。

  热火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哈达威命中三分,科内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45-28领先。艾灵顿还击三分,多特森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奥奎因也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55-34领先21分。德拉季奇追回4分,怀特塞德也贡献4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多特森保持进攻状态,他连拿5分率队再次拉开,德拉季奇突破得手,阿德巴约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0-63落后。

  尼克斯队的多特森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伯克得到12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1分,怀特塞德得到10分。

  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伯克和哈达威分别还击三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哈达威和尼利基纳分别投中三分,科内特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92-70领先22分。热火队连追5分,多特森上篮得手,伯克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96-78领先18分结束前三节。

  多特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领先23分。韦德率队追回4分,尼克斯队外线再次开火,李、科内特和多特森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116-86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22-98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尼利基纳、哈达威、比斯利、奥奎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