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能指望在季后赛也总是落后翻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今日,骑士130-132不敌76人。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骑士从一度落后30分的逆境中差点上演翻盘,詹姆斯表示:“我们是一支骄傲的球队,能让我们重新回到比赛中的唯一方式就是找回旺盛的斗志,加强身体对抗性,命中投篮。但我们落后了30分然后一路追回来,这展示了我们的能力。”

  谈到球队连续两天从大比分落后的困境中追分,詹姆斯说道:“谁都不想面临这种情况。如果在季后赛里落后30分,这可能会让你输掉一轮系列赛。你不想指望着,‘好吧,我们能在这样的劣势下翻盘。’你想表现得更好,但我也清楚我们的追分能力。我们把比分追回来过,昨天如此,今天也一样。因此,关键在于防守,如果我们防住了,就能在进攻端打出一些很好的内容。”

  乐福对最近两场比赛的大起大落评价道:“我们不会在一周之内就养成这样的习惯,我不知道该从中得到什么。当然我希望今晚是另一种结果,但我们大大展现了拼搏和韧性,在连续两晚的下半场打成了许多关键球。”

  主帅泰伦-卢称赞道:“我们追回比分的表现很出色,落后30分的情况下继续战斗,又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放弃比赛的,但队员们展现了荣誉感,今晚在场上拼搏到底。向对手致敬,他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可能在季后赛碰面。”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0分钟,29投17中得到44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乐福出场33分钟,10投5中得到17分9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