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最佳第六人更看重数据 所以今年我肯定当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与竞争对手掘金的直接对话中,快船以115-134不敌对手,彻底无缘西部季后赛。在这之前,以得分后卫路-威廉姆斯为首的快船为了季后赛名额拼搏了整个赛季,考虑到球队连绵不绝的伤病情况,以及一月底格里芬的交易,快船能够支撑到今天实属不易。


  以这样一种姿态告别季后赛,对于快船众将士而言无疑是一件非常苦涩的事情,但路-威廉姆斯在赛后向现场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欣慰能看到队友们整个赛季的拼搏精神,并且相信自己将毫无疑问地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是的,”路威说道,“(我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得分和助攻上领跑全队的板凳球员。我被视为全明星的热门人选,我很满意球队整个赛季的斗争与拼搏。老实说,我还可以做得更多。”

  本赛季截止至今,路威场均可以拿下22.5分5.3助攻,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再次拿下24分外加5记助攻,但仍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不过这并不影响路威“当选最佳第六人”的自信。

  “我研究过哪些‘最佳第六人’们,他们获奖都是基于自己的数据,球队战绩其实没太大影响。因此,历史已经表明今年这个奖会是我的。”在谈到自己获得本赛季最近第六人的可能性时,路威如是说道。

  路威有这份自信也是实力使然。在快船休赛期送走保罗后,人们对这支球队并不看好,而一月底交易掉格里芬,以及关于内线小乔丹的各种交易流言,让球队看起来更像是在准备重建。但是路威凭着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虽然未能打进季后赛,但能在残酷的西部拼到几乎是最后一刻,已实属不易。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