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VS爵士 爵士拼命保住第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5场


  湖人(+6.5)VS爵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09:06: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劲敌爵士。本赛季对于湖人而言已经彻底结束,尽管接连无缘季后赛,但这支青年军团却给球迷们带了了无限欢乐,兰德尔、库兹马、英格拉姆的表现都表现不错,现在小托马斯与球哥都处在养伤当中,英格刚刚伤愈,库兹马被诊断无结构损伤,目前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身体健康,既然无缘季后赛也就没必要那么拼了。而爵士上一场击败了快船豪取四连胜,排名瞬间提升到西部第四位,目前战绩为46胜33负,常规赛还剩下三场要打,其中要对阵勇士、开拓者,这是两场硬战。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湖人目前处在伤病当中,且又无缘了季后赛,所以输赢根本无妨,接下来的剩余常规赛沃顿可能轮休球员,没必要去争,反而爵士这边还是要全力争胜,毕竟最后两场都是硬仗,如果输球排名就会被后者超越,所以此役最先挑战湖人还是势在必得的。*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