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客场终结火箭2连胜 维斯24+7+10哈登26+4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6胜34负)客场反弹。尽管哈登得到26分和9次助攻,但维斯布鲁克得到24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乔治安东尼分别得到24分和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中后段打出11-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08-102击败休斯敦火箭队(64胜15负)。火箭队结束2连胜。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4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乔治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得到1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塔克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17平后卡佩拉空接上篮得手,安东尼开火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雷霆队以26-19领先。哈登率队还击6分,安东尼保持手感又拿5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保罗还击5分,乔治三分中的,安东尼突破扣篮,雷霆队以36-30领先6分结束首节。安东尼单节得到14分。

  保罗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迅速反超。乔治和格兰特各进一记三分,雷霆队迅速打出10-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双方之后拉锯了多个回合,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雷霆队在半场前3分10秒时以56-50领先6分。哈登突然爆发连得7分,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巴莫特三分中的,火箭队追成60平。亚当斯两罚一中,哈登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2-61领先1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1分;雷霆队的安东尼得到17分,乔治得到14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战平,卡佩拉和巴莫特率队连取5分领跑,亚当斯转身勾手命中,布鲁尔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15秒时两队战成73平。77平后保罗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率队再次领跑,乔治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0-83落后3分。

  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布里内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反超4分。哈登还击三分,保罗跳投命中,火箭队还击7-2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1分。维斯布鲁克开启攻击模式,他命中三分,一人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雷霆队以102-92领先10分。

  塔克三分中的打破球队得分荒,格兰特和安东尼四罚三中,塔克命中三分,保罗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6.4秒时火箭队以100-105落后。乔治两罚全中,阿里扎突破扣篮,两队仍是5分差距。哈登被吹犯规,他还领到一个技犯,乔治罚球不中,阿布里内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6.2秒时雷霆队以108-102领先。哈登失误,维斯布鲁克断球,雷霆队以108-102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