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没进季后赛我仍无比骄傲 未来很光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在一场关键战役中负于掘金,从而彻底失去了本赛季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但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他依然为球队骄傲。


  “我从没对一支没进季后赛的球队像现在这么骄傲过,”里弗斯表示,“这支球队在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了,太多事情是外人不知道的,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还能够一直保留着希望。”

  赛季开始前,快船把保罗交易去了火箭,季中,他们又把格里芬交易去了活塞,整个赛季他们一直受伤病困扰,但一直保持着冲击前8的机会。

  “我想,在我执教的生涯里,我有过那么1、2个失利多于胜利的赛季,”里弗斯说道,“如果你去预想的话,这个赛季肯定会是又一个这样的赛季。然而,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个赛季竟然不是这样。我们的战绩竟然是高于5成胜率的,我们有过机会打入季后赛。最后,我们也是输给那些一样在竞争前8机会的球队,他们打得更出色。我们对阵很多比我们强的球队,赢了很多这样的比赛。我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骄傲过,我真不觉得我还为哪支球队像现在这样骄傲,可能算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了,我们要求很多球员做很多他们本不应该去做的事情,而他们都做到了,都完成了。”

  “我们重新开启了我们这个俱乐部的道路,我想我们进入了一个正确的方向,未来是光明的。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球队在季后赛中不会输谁,我们比谁都应该得到季后赛席位,我们的球员值得得到这样的机会。”

  快船现在42胜38负,排名西部第10位,在里弗斯18个赛季的执教生涯里,这是第4次他的球队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