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鞘必见血!老妖刀49秒8分诛杀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再出鞘,全场17分帮助马刺力克开拓者


  不是每位球员都能历久弥新,大部分的战士晚年都会凋零。41岁的吉诺比利不太一样,尽管他已无法像年轻时那样每场都展露锋芒,但妖刀终归是刀,总有他*嗜血的时候。

  在马刺常规赛冲刺阶段,在当家球星已无望回归的艰难时刻,老阿根廷人的突然出鞘是如此关键。与开拓者比赛还剩7分钟,妖刀在短短49秒时间里命中2记三分,一对一断球达米安-利拉德后上篮再中。这一波8-0厘清全场的胶着局势,帮助马刺第一次领先达到两位数,胜负在这一刻写下定论。

  此役吉诺比利7投7中斩获17分,时隔4场后得分再度上双。吉诺比利本赛季场均8.6分42.7%命中率,比起上赛季分别有了0.9分3.7%的提升,这不得不说是老将生涯的又一次升华。

  人们总说蝴蝶飞不过沧海,但潘帕斯高原的雄鹰即使被时光熬成了秃鹫,还是一头吃肉的猛禽。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