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阿里扎预测山东队将夺得CBA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山东队外援普尔-杰特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火箭球员特雷沃-阿里扎预测今年山东队将夺得CBA总冠军。


  杰特在微博上写道:“在我上传克里斯-保罗的视频之前,我们先看看阿里扎会预测哪支球队夺得CBA总冠军,也许这支球队会赢下今晚的比赛?”(注:山东与广厦的第五战将在明晚上演。)

  视频:阿里扎预测山东队将夺得CBA总冠军(45秒)>>

  阿里扎在视频中表示:“我觉得是山东队,他们实力很强而且全员健康,莫蒂埃尤纳斯的状态非常好没人能防守住他,而且他有很多帮手。劳森的速度非常快,这在CBA是难以抵挡的,当然他们还拥有MVP丁彦雨航,所以我觉得他们会取得胜利。”

  目前山东队与浙江广厦队大比分战至3-2,山东队获得赛点,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在明晚开战。

更多关于"阿里扎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