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正式出山!前湖人GM库普切克任黄蜂总裁兼总经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黄蜂队在今天正式任命米奇-库普切克为球队总裁兼总经理。作为湖人前任总经理,库普切克曾帮助湖人拿下4个冠军,这也是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聘请他来代替前任总经理里奇-乔的一个重要原因。


  “很兴奋能加入黄蜂的这个组织,尤其想谢谢乔丹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库普切克说道,“我能明显地感受到夏洛特这座城市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对篮球的热情,我相信我们能将黄蜂打造为一支让所有球迷为之骄傲的球队。”

  相关人士透露,库普切克会保留助理总经理布兹-皮德森的职位,最后会对管理层和球探组的人士变动做一些调整。

  乔丹和库普切克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关系,两人是北卡校友,且都是功勋教练迪恩-史密斯的弟子。

  “在他的NBA生涯中,不管在哪担任何种角色,米奇-库普切克都能把队伍带到很高的水平。事实证明他是个赢家。”乔丹说道,“不管作为球员还是总经理,他都拿过冠军。对我们的球迷和夏洛特这座城市而言,我们都相信库普切克是对的人,他有能力领导球队篮球运营事务、打造赢球文化、带领球队取得长期胜利,”

  摆在库普切克前面的难题也很明显:黄蜂已经连续两年错过季后赛,除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特雷沃恩-格拉汉姆,其他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到2018-19赛季,黄蜂队球员工资账单达到1.19亿美元。黄蜂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还剩1年合同。他曾在湖人丹东尼时代担任过助教,与库普切克有过共事经历。

  库普切克作为总经理,为湖人赢下了四座总冠军奖杯(2000、2001、2009和2010),包括奠定后两连冠的绝妙操作从灰熊引进加索尔。2011年他还成功与黄蜂(现鹈鹕)与火箭达成三方交易,试图引进保罗,但最终被时任联盟总裁的大卫-斯特恩否决。

  库普切克在湖人内斗中于2017年下课,“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接管了湖人队管理层。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