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全世界都知道我带伤作战 自认为打得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小托马斯在手术成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本赛季的表现,小托马斯认为自己打得很好,而未来只要活得机会,他可以打得更好。


  本赛季在为湖人出战的17场比赛中,小托马斯场均可以贡献15.6分2.1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他表示:“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我还可以打得更好,我告诉人们,只要得到机会,我仍然可以发挥出极高的水平。”

  对于自己在湖人队短暂的效力时光,小托马斯表示:“我只是想打篮球。在骑士队那几个月我非常艰难,我只是想在湖人队重新找回打球的乐趣。”

  小托马斯在去年季后赛受伤,尽管本赛季复出,但他透露自己一直在带伤作战:“尽管我继续在打球,但是我依然感到很疼。疼痛感一直都没有消失。”

  在此情况下,小托马斯最终前往纽约接受检查并决定接受手术。而手术也让小托马斯的签约前景变得不明确起来。

  一年以前,在凯尔特人队打出巨星表现的小托马斯注定能拿到一份大合同。如今,他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确实有一些球队拥有充足薪金空间,但有谁愿意花钱来*在小托马斯身上?

  小托马斯表示,自己现在不考虑球员市场的问题。他表示:“结果证明接受手术才能彻底修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伤病一直没有痊愈。我认为,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我的篮球生涯而言,接受手术都是最好的决定。”

  小托马斯透露,手术后自己的身体每天都在康复:“我每天都在接受理疗,同时也在进行举重训练。这是一个缓慢而稳定的恢复过程,我会继续努力的。”

更多关于"湖人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