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20+9+9德拉蒙德12+18 灰熊拔活塞止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2胜58负)主场反弹。加索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带领球队有四人得分20+,灰熊队第三节发力重建两位数优势,他们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30-117战胜底特律活塞队(38胜42负)。灰熊队结束4连败。


  灰熊队的M-布鲁克斯得到25分和4次助攻,D-布鲁克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0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3分。活塞队的托利弗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埃伦森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8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11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开局不错,麦克勒莫独得8分,他率队以12-4领先。杰克逊和肯纳德分别命中三分,活塞队连追8分扳平。17平后D-布鲁克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7-3的小高潮再次领跑,加洛维突破得手,戴维斯和D-布鲁克斯联手6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0-22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约翰逊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灰熊队以39-24领先15分。埃伦森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M-布鲁克斯连得5分,他率队又连取7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灰熊队以46-26领先20分。杰克逊命中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加洛维和恩尼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活塞队追至38-51。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托利弗突然开火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10秒时活塞队以53-57落后4分。加索尔打3分回应,拉布空接扣篮,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56领先6分。

  灰熊队的D-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得到11分;活塞队的托利弗和肯纳德各得到10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努力反扑,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分,西蒙斯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灰熊队在本节还有5分55秒时以78-67领先。托利弗和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追近,西蒙斯和加索尔先后回应三分,灰熊队仍保持两位数领先。德拉蒙德率队追回6分,亨利扣篮得手,约翰逊补篮得分,灰熊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6-84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加索尔再中三分,戴维斯连进两球,灰熊队以106-94领先。恩尼斯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西蒙斯很快回应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灰熊队以117-104领先。之后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进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7分,灰熊队的两位布鲁克斯联手5分,加索尔也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灰熊队以126-115领先。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17-130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约翰逊、托利弗、德拉蒙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克勒莫、D-布鲁克斯、拉布、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