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连续4赛季提前报销 本季仅打了36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报道,孟菲斯灰熊队的钱德勒-帕森斯塞尔登两位球员本周将会接受膝盖注射治疗。他们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对于帕森斯来说,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最近连续4个赛季都提前报销了。这位昔日联盟的“高富帅”、“万人迷”,如今已经成为了“老病号”。



  本赛季,帕森斯在大部分时间内都遭受着膝盖酸痛问题困扰。膝盖的伤病,也严重影响了帕森斯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至今,帕森斯只为灰熊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仅能贡献7.9分2.5个篮板以及1.9次助攻。

  帕森斯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最近几个赛季他一直伤病不断。在2014-15赛季,帕森斯还在为达拉斯独行侠队效力。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帕森斯遭遇了右膝盖伤病。他在季后赛仅仅为独行侠队打了一场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并且接受了右膝手术。

  此后到了2015-16赛季,帕森斯又在2016年3月份宣告赛季报销。当时他接受了右膝手术,对撕裂的半月板进行了修复。

  尽管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但是帕森斯随后还是从孟菲斯灰熊队得到了一份4年超过9400万美元的肥约。而转投孟菲斯,帕森斯也同样没能摆脱伤病困扰,状态反而更差。

  2017年3月份,帕森斯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因此而连续第三年提前报销。这个赛季,帕森斯仅仅为灰熊出战34场比赛,场均贡献6.2分2.5篮板以及1.6次助攻。

  如今,伤病累累的帕森斯膝盖再一次出现了状况,并又一次提前报销。对于这位曾经带给我们不少精彩比赛的火箭旧将,我们只能默默送上祝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