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报销小丁肌纤维撕裂 总决赛在向广厦招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队在主场拿下系列赛的天王山一战,半决赛总比分来到3:2,山东队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令人无奈的是,在睢冉扭伤脚踝,赛季基本报销的情况下,丁彦雨航为山东队拿下天王山的同时,在比赛中伤退。赛后有图片曝出,丁彦雨航遭遇肌纤维拉伤,尽管小丁已经随队前往杭州,但是本赛季能否再度披挂出战还是未知之数。


  有网友科普到,小丁的伤势情况属于小部份肌纤维断裂,用力时或按压时才会引起疼痛感,一般两三天可以恢复活动。日常生活中,在健身时热身不足或者操练过度造成的肌肉酸痛,其中小部分也属于肌纤维断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伤病并不是两三天时间内可以痊愈。本场小丁即使带伤上阵,伤患处肯定会有不适的情况。而且激烈的职业比赛如果对抗太强容易造成二次撕裂,二次撕裂很容易转化为习惯性撕裂。


  皇马前锋贝尔和C罗都曾遭遇相同的伤情,C罗伤愈后依旧维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贝尔则是状态明显下滑。现在摆在山东面前的有两条路,是*上一把赢下现在,还是为了球队和小丁的未来,选择休战小丁。相信山东队会选择后者,毕竟球员的健康才是重中之重。


  对于广厦队来说,尽管已经毫无退路可言,但是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依旧在自己手上,而对手几率伤缺季后赛场均能拿下接近29分的外援丁,即使小丁能上场,其竞技状态也肯定会受到影响。伤病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不得不说丁的伤病是半决赛极大的遗憾,但是对于广厦来说,在总冠军的路上,似乎又进了一步。

更多关于"广厦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