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央视闹乌龙:广厦3-2领先 山东被逼至悬崖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半决赛今晚开打,广厦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目前广厦以总比分2-3落后山东队。在今晨的央视《体育晨报》中却出现乌龙事件,主持人在播报CBA前瞻时称“广厦3-2领先手握赛点,山东已被逼到悬崖边缘。”


  视频:央视现乌龙 时长12秒>>

  央视主持人在播报比赛前瞻时说道:“今天晚上CBA的总决赛半决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主场迎战山东队,目前浙江广厦大比分3-2领先,广厦手握赛点,山东已被逼到悬崖边缘。”

  在主持人的播报中,先是将半决赛说成了总决赛半决赛,接着又称广厦队大比分3-2领先山东男篮,山东已被逼到悬崖边缘。而目前山东队以大比分3-2领先广厦,只要再赢一场便可晋级总决赛。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