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最后两场常规赛是为季后赛实验阵容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将于明天客场挑战尼克斯,今日球队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


  谈到恢复训练的乔治-希尔何塞-卡尔德隆的出战机会,卢表示:“他们就是在试试感觉,在今天进行一点训练之后,看看今晚他们的感觉如何,明天早上我们还有投篮训练,也会根据他们的身体感觉做决定。”

  关于上场因跟腱酸痛退赛的罗德尼-胡德,卢透露道:“情况也一样。我们的理疗师Steve说他的状况很好,所以他也练了一些东西,我们会观察他的身体感受的。”另外,卢表示他没有观看此前输给76人的比赛录像。

  关于球队在季后赛关键时刻的轮换阵容情况,卢表示:“对于这支球队而言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我要看他们的表现决定。就像我此前一直在讲的,只要努力打球全力竞争就能让你在季后赛克服困难。上场比赛中,我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拉里(小南斯)谈过了,先派上了特里斯坦,让他和凯文(乐福)和勒布朗一起打一会,找到一些熟悉的感觉,看看这样是否对他奏效。所以我们还在实验阶段,观察什么排阵能够起作用,通过让特里斯坦与首发球员一起出场,为他创造更好的机会,所以我们那样做了。我们在不断混搭球员,看看什么是奏效的,不过我认为等到了季后赛,球员们会准备好的。”

  关于是否会将最后两场比赛作为季后赛前的战术和阵容演练机会,卢答道:“是的,我是这样想的。我们还需进行一点实验,搞清什么和什么在一起能够奏效,我们应该怎么打,不过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保持健康。我们出现了一些需要克服的小伤小病,我们要对此谨慎对待。如果他们感到任何疼痛或不适,我们必须聪明处理,让他们休息,从而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