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爱我的队员们,但是也会呵斥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Mark Medina报道,在今天战胜太阳的赛后,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前锋凯文-杜兰特,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不会说我今晚的表现是无法阻挡的,我仍然投丢了一些简单的投篮,”今晚表现出色的汤普森说,“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篮球。但是,能找到这样一种好的节奏总是很好的,尤其是在常规赛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你会想以一种好的姿态进入季后赛。”

  “我喜欢面对挑战,”杜兰特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今晚的比赛和之前不太一样,我并没有想在比赛一开始就凶猛地得分,我想尽快帮克莱找到手感。其他的队友在进攻中的跑动也非常积极。我很喜欢我所面对的挑战,并且想在面对下次挑战时做得更好。”

  本赛季,科尔要求球队在防守端要排在联盟前五,然而,截止到今天的比赛,勇士在场均失分方面位列联盟第17(场均丢107.4分),虽然他们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排在了联盟第3(44.6%)。

  在之前输给步行者的比赛后,科尔曾对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表示不满,对此,科尔在今天解释说:“当我说我们的队员们对比赛漠不关心时,我并不是真的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他们在抢篮板时没有卡位,他们没有去尽力切断对手的传球路线,他们没有打出高水平的篮球。当你说一个人对某事漠不关心时,人们会觉得你是在质疑他们的人品,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我爱他们。我们是一支出色的团队,我们是一支冠军团队。”

  “让他们进入防守状态并不是打开开关这样容易,所以有的时候我会呵斥他们,”科尔说,“你们知道我的,我每年都要砸掉两块战术板,要怒斥球队一次。现在我已经用掉一次限额了。我是个极其耐心的人,但是有的时候战术板必须被人打烂。”

  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34分钟,23投14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34分3篮板1助攻。杜兰特出场31分钟,得到17分4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