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会迟但到!马努再超神助马刺连21个赛季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接国王的挑战,在开出被国王打出20-9的情况下,马刺队苦战三节,却迟迟没有找到状态。关键第四节,马刺上演大逆转,在吉诺比利第四节8分2篮板3助攻的带动下,马刺单节轰出38-19的比分,最终以98-85主场战胜国王,拿下一个季后赛席位!


  在伦纳德击近乎伤缺一整个赛季的情况下,马刺队此前一度掉出西部前八的位置,好在波波维奇神算仍在,凭借一波连续主场作战的利好赛程,重新返回西部前八。不过知道本场比赛结束前,马刺队尚未取得季后赛席位,一度让球迷感觉到马刺队连续20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纪录就此作古。好在,马刺队最终顶住压力,季后赛会迟到,但不会不到!


  在面对开拓者和国王的关键两战中,吉诺比利再度成为马刺救世主。上一战,吉诺比利全场7投7中拿下17分!带领马刺战胜迎来利拉德复出的开拓者。而本场吉诺比利再度上演单臂暴扣的好戏!全场再次拿下17分,帮助马刺队逆转国王,锁定季后赛!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