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关键先生有很多 哈登:负担减轻不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哈登在1月中旬伤愈复出后,火箭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他们一共遇到过20次在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情况,拿下了18场胜利。而在关键时刻,火箭43.2%的三分命中率是联盟最高。


  丹帅也说:“我们有很多能终结比赛的球员,大家都可以进球,埃里克(戈登)、杰拉德(格林)、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都能投进关键球。”

  在关键时刻,火箭每100回合可以净胜对手22.2分,进攻效率值达到126.6。丹帅也说:“阿里扎的关键能力非常出色,我想PJ(塔克)也是那种压力越大越能得分的球员,他的关键能力不会让我惊讶的。”

  对于哈登来说,火箭人人有终结能力当然是大好事,他的使用率一直超高,如果队友能给他极大的信心,让他放心传球,并终结得分,那他必然会打的轻松很多。

  哈登表示:“不管是克里斯还是杰拉德还是埃里克,他们都能投进关键球,这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过去几年我已经学到,不能什么都自己做,也做不来,现在我们队里的球员都有能改变季后赛走势的能力,这也是我所需要的帮助,也是我们为什么能站在第一的原因。”

  保罗作为组织者之一,也很高兴看到这么多能解放他传球天赋的队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大家都彼此信任,每场比赛都是如此。”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