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收官战周琦或得到机会? 丹帅:对比赛要敬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季马上结束,对于排名第1的火箭来说,最后的比赛没什么意义,但火箭上下依然不希望随便对待。


  “我们仍不希望进入季后赛时状态不佳,”塔克表示,“我会继续打这几场比赛,保罗也是,阿里扎也是,我们希望自己像一台上了油的机器,即便我们锁定了第1位置,我们仍希望是以一种良好的感觉进入季后赛的。这很重要。”

  对于丹东尼教练来说,最后两场比赛他可能会让一些主力缩短出场时间,然后让周琦乔-约翰逊多打,而且,丹东尼也有其它的要求,比如最近两场比赛,火箭失误太多,共失误35次,这是丹东尼希望改进的。

  “我想,你打比赛还是得带着一种敬畏之心,就算你和裁判争吵,也不是说‘噢,我吃了T,T就T呗,’其它球队带着对一些事情的恐惧感而来,有那种敬畏感,所以我想这是区别之所在,”丹东尼表示。

  “即便对雷霆,我们打得相当出色,但我们没有对方拥有的那种额外的东西,那种追求。运动能力上,他们更强壮,更快,你要用渴望和敬畏去弥补这个差距。然而我们没有,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心态。”

  “接下来对湖人的比赛,我们绝对希望打好来,要打得非常好。最后一场我们会再看看情况。你要小心季后赛前休息太多的情况,最后一场可能有一些球员会想打,可能打个1节吧,或是像训练一样。”

  保罗表示:“我们始终希望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要确保自己打出正确的精神面貌,打出正确的能量。这一切都看你有没有打出正确的强度。”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