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恐玩「火」燒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大 中 小】

 火箭前夏登今季常MVP在望。

  三上午,NBA常上演一西岸,湖人坐主迎火箭的挑。火箭是今季常冠,球力湖人相差何止一班,何後者近期又令人失望,火箭是役出征十拿九。


  湖人近6仗掉了5,季後的球且不,他就面帝王腩部都要俯首臣在令人言以。受制於整力的不足,湖人今季同早已被拒之季後的大外,如今唯有新人也算聊於。著高比拜仁的退役,湖人力早已今非昔比,他近年一直著手行重建工作,如今容中也有收了朗素波古斯等名「力股」。只不位不俗的新秀古斯和朗素波今仗因上成疑,而I.士恩格林今仗又高免牌,湖人在有火箭抗衡的本。


  常至今6416,提前定全盟最佳,火箭疑是今季冠的最大,他的力湖人根本不可同日而。能得此佳,火箭王牌球夏登功不可,他今季均30.6分、5.4板、8.7次助攻及1.8次偷球,如意外,可以定常MVP。火箭上季常也只是西岸第三,最在季後第二就被住去路,而夏登也在MVP之中憾告。不在基斯保加盟後,火箭打法出了化,他在攻方面更加可以用行流水形容,球至今均攻入112.8分之多,的攻力十分恐怖。何火箭今季在西岸球的率高八成,此番走毫取本的「前朝族」湖人,火箭券在握。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