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谈鹈鹕:他们会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主场不敌鹈鹕,赛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由于伤病的困扰,快船球员奥斯汀-里弗斯路易斯-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并没有上场。

  “他们已经坚持了很长的时间,”里弗斯说道,“对手今天比我们拥有更多的火力,但我们的球员也值得表扬,他们并没有放弃比赛。”

  通过本场比赛,鹈鹕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对此里弗斯表示:“他们会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人可以上场打球。”

  “拉简-隆多是他们的关键人物,因为在进攻端他能够让其他球员处在正确的位置上,”里弗斯说道,“我知道安东尼-戴维斯是他们的核心,但隆多是他们的关键人物,因为在进攻端他是引导球队的那个人。”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