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谈臀部手术:我之前从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采访,他之前接受了臀部手术,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预计他的康复时间为四个月。

  “我每天的感觉都更好了,我能做得更多了,开始复健,手术很成功,我对此感到开心,我准备好了踏上恢复之路。”小托马斯说道。

  小托马斯接着说:“我之前要探索更多的选择,因为臀部很酸痛,我一直在打球,但是臀部很酸痛,酸痛的情况一直没好,我想从医生那里得到一些选择,从去年夏天到常规赛,我感觉这是正确的决定,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之前从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只是让臀部自己愈合,我认为我已经尽可能做到了最好,现在问题解决了,朝着100%恢复前进。”

更多关于"湖人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