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亲承征战下赛季:有义务帮助困境中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队正处于重建之中。如今的诺维茨基已是生涯暮年,他已经在NBA征战了20个赛季。独行侠今日将在主场迎战太阳,诺维茨基还处在脚踝扭伤的恢复期,他在赛前拄拐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诺维斯基透露,他计划在2018-19赛季继续征战。


  独行侠记者Eddie Sefko在推特上报道:“正式了。德克-诺维茨基说他将会在第21个赛季继续征战。”

  诺维茨基本人这样说道:“希望下赛季我能打出不错的水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就是时候离开了。”

  谈及下赛季是否考虑替补出战,诺天王说:“肯定的。”他透露,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自己状态挣扎时,就曾考虑过以替补身份出战。

  德克目前在得分榜上落后张伯伦232分,他说那并非是他考虑继续征战的原因。他开玩笑表示:“看起来勒布朗-詹姆斯要率先超越张伯伦了。”

  记者提问德克,是否独行侠场下的负面消息会影响他做决定,德克回应说:“不,那没有一点影响。”诺天王称他感觉有义务帮助球队,不想逃避那些。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称脚踝伤病困扰了诺维茨基几个赛季,这样的情况在近几年越发严重了。卡莱尔这样说道:“这是我见过最坚韧的家伙之一。”

  由于年纪的增加、体能的下降等原因,本赛季至今,诺维茨基场均仅上场24.5分钟,拿到12分、5.7个篮板、1.6次助攻。

  诺维茨基可谓是独行侠的招牌人物。2010-11赛季,单核的他率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击败拥有勒布朗、韦德波什热火,赢下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