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普切克:希望大部分时间能与乔丹达成共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9日,夏洛特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任命米奇-库普切克为新任总经理及篮球运营事务总裁。早些时候,库普切克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对于黄蜂这支球队的了解时,库普切克表示:“我对黄蜂的了解局限于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和我在过去的48小时内了解到的。”

  目前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是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在被问及他是否会在管理球队时经常咨询乔丹的意见时,库普切克表示:“我不知道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寻求他的意见。他毫无疑问是篮球运动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现在不仅对NBA比赛很热情,他还密切关注着大学篮球和那些天赋异禀的球员。”

  “我希望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能达成共识。也许有的时候我们两人会持有不同的意见,”库普切克补充道,“他会看着我说:‘米奇你知道吗,我们两个虽然看法不一致,但你只要做最好的决定就可以了。’或者他会看着我说:‘米奇我们虽然看法不同,但这是我的决定。’这是他作为球队老板的权利。”

  黄蜂球员肯巴-沃克是目前的队史得分王,沃克此前曾数次表示他更希望能赢季后赛的比赛,而不是经历球队重建。在库普切克被问及是否会将沃克当做球队的交易筹码时,库普切克表示:“我喜欢那些不想待在一支总在输球的球队的球员……我知道他打出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现在还有许多不确定性,所以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本赛季转会到黄蜂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代表黄蜂首发出战了81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0.4分钟,场均能得到16.6分和12.5篮板。库普切克在采访中表达了他对霍华德的赞美。

  “从我开始关注他到现在,他始终都是这样有活力的一名球员,”库普切克说,“我知道下个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将会到期,所以今后一些球员的归属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

  在谈到黄蜂是否需要重建时,库普切克表示:“我不知道重建是不是正确的词汇。我认为我们接下来三个月的操作将会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