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最后一天大乱斗 东西部排名乱成一锅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4月12日将是NBA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东西部的季后赛的对阵形式也将在明天所有比赛结束后尘埃落定。

  东部方面:

  猛龙确定排名东部第一,凯尔特人确定排名东部第二,步行者确定排名东部第五。

  东部三、四名之间的决战

  东部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争夺将在76人骑士之间展开,骑士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主场对阵尼克斯,76人则是主场对阵雄鹿

  骑士要想获得东部第3,只能指望76人不敌雄鹿的同时自己战胜尼克斯。

  76人只要明天战胜雄鹿就能锁定东部第3的位置,或者76人和骑士同时输球,76人就能锁定东部第三,骑士就将位列东部第四。

  东部678名之争雄鹿vs热火vs奇才

  在明天的比赛中,热火将在主场对阵猛龙,奇才将赴客场对阵魔术,雄鹿将在客场对阵76人。



  东部前八名最可能出现的排名状况:

  1.猛龙

  2.凯尔特人

  3.76人

  4.骑士

  5.步行者

  6.雄鹿

  7.热火

  8.奇才


  西部方面:

  目前西部只有火箭确定西部第1、勇士确定西部第2。

  西部第3之争

  开拓者明日将在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成为西部第3,输球的将是西部第4或第5。

  最后1个季后赛名额之争:森林狼vs掘金

  明天森林狼也将在主场与掘金硬干,谁输谁就被淘汰,如果掘金赢,他们的最终排位可能是6-7,如果森林狼赢,他们的排位则会在6-8。

  鹈鹕马刺也将正面对决,如果鹈鹕赢,他们排位可能在5-6,马刺则在6-8。如果马刺赢,他们排位可能在4-6,鹈鹕则为7-8位。

  雷霆明天在主场迎战灰熊,如果能赢下比赛,雷霆将季后赛将打爵士,雷霆将以西部第4 VS爵士西部第5,或者雷霆以西部第6 VS爵士西部3。如果雷霆输球,季后赛将以西部第8的身份打火箭。



  西部最终排名情况预测:

  1.火箭

  2.勇士

  3.开拓者

  4.雷霆

  5.爵士

  6.鹈鹕

  7.马刺

  8.森林狼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