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事情发展没人预料到 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爵士主场血洗勇士的比赛后,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明天如果战胜开拓者,爵士将直接升到西部第三。米切尔说道:“事情会怎么样发展没人能够预料到,但是有一件事我一整年都在说,那就是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不认为我们知道西部第三的好处,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变得更好,保持专注。”

  谈到米切尔创下新秀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新的纪录(186),卢比奥说道:“他每晚都带着能量在打球。他看起来不会累。对于他来说好像没有新秀墙。他打破了纪录,但是对于他来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说道:“就比赛结果而言,我很开心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来打球。那就是我们打得很努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米切尔出场26分钟12中8,三分球5中4,拿下了22分3篮板2抢断1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