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甘迪:肯纳德的防守更出色了 对球队有信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Detroit News记者Rod Beard报道,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后卫卢克-肯纳德,以及对球队未来的展望。


  “肯纳德在防守端更出色了,而且他还得到了7个篮板,”范甘迪说,“他能得分,也能给队友制造机会。他还在探索如何可以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如果他是一名被裁判尊重的老将的话,他本场应该还能多获得4-6次的罚球。”

  截止目前,活塞的战绩是38胜43负。范甘迪也谈到了球队的战绩:“我们的战绩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你得接受这个战绩随之带来的一些评论。长远来看,我对我们会成长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感到非常有信心。我们有布雷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这个赛季,他们只在一起打了四场比赛,如果我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需要他们一起出场更多的比赛。”

  在主场不敌猛龙的比赛中,肯纳德出场34分钟,得到2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

  本赛季,肯纳德场均出场19.8分钟,得到7.4分2.4篮板1.7助攻。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