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4月底是我听到斯马特能复出的最早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凯尔特人客场与奇才的比赛之前,绿衫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采访谈起了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目前的伤病情况。


  史蒂文斯首先确认了之前对于斯马特前往纽约进行手指伤势复查的报道,随后他表示:“从我得知的所有事情来看,他(斯马特)下周中段还会再次进行复查。(美国时间)4月27日是现在我知道他最早能够复出的时间,所以我们会祈祷并期待着。”

  根据联盟赛程安排,4月底可能会是季后赛首轮后期的比赛,也可能是第二轮的开始,当然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也可能是赛季已经结束。目前绿衫军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还并未确定,将会在热火雄鹿和奇才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我的意思是,对手是谁对我们的压力来说都是一样的,”史蒂文斯说道,“目前来说,我们会准备很多情况。我们知道对手会在那三支球队中产生,而现在我们就针对他们三支球队都进行准备。我们有很多方案,接下来我们还要等待,等待对手的最终出现。”

  如今,凯尔特人队内的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和丹尼尔-泰斯都因伤赛季报销,球队只能以目前的阵容进入季后赛。

  对此史蒂文斯表示:“我们这一整赛季有很多球员充当了重要角色,当然也有一些球员还没适应球队。所以我们会以杰伦(布朗)、杰森(塔特姆)、艾尔(霍弗德)、马库斯-莫里斯和特里(罗齐尔)为主要核心,并针对不同对手进行调整。其他球员也会出战非常多的时间,所以大家都非常重要,而我们也会针对对手进行一个或多个地方的调整。”

  “但我认为现在有一件事是不能做的,那就是对球队阵容进行大的改变,因为此前我们已经花了太长时间来建立队员们彼此之间的感觉了。”史蒂文斯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斯马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