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本赛季球员缺阵场次总和已达200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今天主场111-104击败公牛的比赛里,绿衫军前锋杰森-塔特姆和艾尔-霍弗德轮休并未出战。数据统计显示,今天比赛过后,凯尔特人本赛季球员因为各种不同原因的缺阵场次总和已经达到200场。


  在这些由于各种不同原因未能出场的球员中,总数为14人。其中戈登-海沃德在揭幕战中脚踝严重受伤至今已缺阵77场,马库斯-莫里斯则由于膝伤和脚踝扭伤共缺阵了26场,马库斯-斯马特则因为脚踝扭伤和拇指受伤缺阵24场,凯里-欧文由于面部受伤和膝盖手术至今缺阵了18场,肖恩-拉金由于膝盖疼痛和生病共缺阵过13场,丹尼尔-泰斯则因面部受伤和膝盖半月板手术至今缺阵12场,杰伦-布朗由于眼睛受伤、膝盖受伤和脑震荡缺阵过11场,霍弗德由于脑震荡、生病、脚踝扭伤和轮休共缺席过8场,谢米-奥杰莱由于背部伤势缺阵4场,盖尔熊-亚布塞莱由于脚踝扭伤和生病缺阵3场,阿隆-贝恩斯、特里-罗齐尔、阿卜杜勒-纳迪尔和塔特姆则由于不同伤病和轮休等原因分别缺阵过1场比赛。

  此外,上赛季凯尔特人球员缺阵场次总和为104场。

  今天比赛后,凯尔特人战绩为54胜25负,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二名的位置。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