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将赴美疗伤 计划再度参加NBA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抢七大战昨晚战罢,山东队95-105不敌广厦队无缘总决赛。据了解,山东队前锋丁彦雨航将前往美国对伤势进行治疗,此外小丁有计划再度征战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计划动身前往美国治疗伤病,之后会再度参加NBA夏季联赛。除去独行侠队之外,还有几支NBA球队希望小丁能够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在此前的采访中,小丁透露自己正在学习英语,同时打完CBA会前往美国进行特训。

  本赛季效力山东队期间,丁彦雨航场均砍下26分5.3篮板3.2助攻1.6抢断。在去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丁彦雨航在决赛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帮助独行侠队夺得冠军。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