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不敌尼克斯 锁定东部第四首轮将对阵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50胜32负)排名东部第4种子进入季后赛。勒布朗只打了不到11分钟得到10分,科内特得到23分,伯克得到19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纽约尼克斯(29胜53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0-98击败骑士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告别赛季,骑士队在首轮系列赛迎战步行者


  尼克斯队的科内特得到23分,伯克得到1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尼利基纳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克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霍兰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日日奇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只打了10分33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骑士队的勒夫休战,南斯顶替首发。勒布朗开赛后就打得很有攻击性,他独得8分率队以16-8领先。科内特三分中的,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伯克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结束首节,两支球队以20平握手言和。比斯利单节得到10分。

  多特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领跑。佩兰特斯突破跳投回应,奥奎因三分中的,本节还有6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34-27领先。骑士队连追3分,尼利基纳和希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45-30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尼利基纳再中三分,伯克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57-37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比斯利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派上勒布朗,日日奇表现不俗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51-61。比斯利和奥奎因联手5分率队再次拉开,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希克斯扣篮得手,伯克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81-65领先。霍兰德和奥斯曼各进一个三分球,骑士队以71-84落后13分结束前三节。

  骑士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杰克跳投命中为尼克斯队稳住局势。汤普森跳投命中,科内特手感颇佳连得7分,杰克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95-80领先。佩兰特斯两罚全中阻止比分继续拉开,尼利基纳两次单打成功,科内特和伯克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105-88领先。最后时刻骑士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8-110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