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化石!卡特宣布再战一年 已是当今联盟最老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继德克-诺维茨基宣布再战一年之后,老将文斯-卡特也在接受著名记者斯皮尔斯采访时表态,自己也计划继续再战一年。


  卡特出生于1977年1月26日,如今已经是41岁。卡特也因此成为了当今联盟年纪最大的球员。作为1998年选秀首轮第5顺位的球员,卡特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了20个赛季,先后为猛龙篮网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国王等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7.7分4.5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年轻时,卡特上天入地,被誉为史上最强扣将。本赛季,卡特在国王,依然可以场均贡献5.3分2.5篮板。

  即便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20年,但卡特认为自己的油箱里依然还有油。卡特表示:“我打算下个赛季回来。我计划再战一个赛季。我几乎90%肯定我要再打一个赛季了。每个赛季到了赛季结束时,你都会自问是否要再打一年。夏天将决定一切。”

  过去几年,卡特一直在灰熊和国王等队出任替补。去年夏天,卡特以一年800万美元合同签约国王。至于下个赛季将去往何方,卡特表示应该保持耐心。

  卡特表示:“我非常清楚球队的运作。我知道,球队会先做他们的事情,他们要去选秀、交易、裁员,以及做类似的工作。然后才轮到我的时间。我只能等待。对此我也非常理解。你懂我的意思吗?所以,我必须保持耐心,我必须确保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然后从哪里再出发。”

  卡特继续表示:“这一切只是时间问题,你应该怎么做正确决定,怎么做才是明智的。我相信,很多拥有位置并且需要帮助的球队会出手的。希望我能够再获得合同。是的,我将会准备好的。”


更多关于"卡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