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上阵32分钟创赛季新高 4火锅为常规赛季收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迎来常规赛季最后一战,对手是国王,最终火箭83-96输球。周琦依然得到上场机会,打了32分钟,交出2分(5投1中,三分3中0)、3篮板、1助攻、4盖帽。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并没有什么影响,对于整个西部排名局势也不存在任何影响,因此胜负显得无关紧要,可以想象,周琦会得到较多的出场时间。果然,今天他打了32分钟,这也是周琦本赛季单场最多的出场时间。

  在比赛中,周琦积极在外线出手,这也是火箭对内线球员的要求,要有三分能力,不过手风不顺,他的三分球全被篮筐拒绝。唯一运动战得分是和塔克配合,在左侧近距离的小跳投。

  但防守端,周琦有亮点,这就是盖帽,今天他送出4个火锅,创造本赛季个人新高。

  本赛季是周琦加入NBA的首个赛季,在火箭,他经历了学习成长的过程,也克服了不少伤病困扰。大多数时间,他都在发展联盟为毒蛇队打球,不时也被火箭召回,在若干场比赛中跑个龙套。

  在这个常规赛里,周琦一共出战18场比赛,共打124分钟时间,得到22分、22篮板、2助攻、2抢断、14盖帽、14犯规、10失误,运动战32投6中,三分球19中2,罚球12中8,场均数据是1.2分、1.2篮板、投篮命中率18.8%。

  在NBA赛场上,周琦的数据没什么亮点,但在发展联盟,他的数据还是不错的,场均交出11分、6.3篮板、1.1助攻、2.3盖帽,投篮命中率51%。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