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发老新秀9中2太铁送6助攻 他在场湖人净胜20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季迎来最后收官日大战,湖人快船的这场同城德比意义不大,但比赛依然有看点,这就是“白发新秀”英格拉姆,今天他出战34分钟,交出5分、3篮板、6助攻、2抢断,运动战9投2中,最终湖人115-100赢球。当英格拉姆在场时,湖人净胜20分。


  最近,这位老英格拉姆成为各媒体报道焦点,因为他在发展联盟征战了10个赛季,终于等到湖人签约他的这一天,这种励志故事充满了正能量,很激励人。

  首秀,32岁的英格拉姆轰下19分、3盖帽,让众多球迷惊艳,因此,今天这场比赛很多人也对他的表现抱有更多好奇。

  比赛中英格拉姆作为替补出战,上场后他就进入攻击模式,各种出手,特别是外线远投,可能是上一场首秀他的三分球5中4带来强大自信,他在左侧又飙中3分,现场不管是湖人球迷还是快船球迷很多人都在为他鼓掌。此外,他和队友配合,接球小中投也有斩获。

  不过,整体来说,今天英格拉姆外线感觉并不好,随后几次投三分球的尝试都没有再中,但他出手时依然自信,看得出来,他并不惧怕机会出现所带来的压力。

  第2节、第3节英格拉姆加起来一共是4投0中。

  末节,英格拉姆依然在场上,他送出抢断,片刻之后又助攻队友突破得分,湖人依然稳定着领先优势。之后英格拉姆被换下,湖人启用了更多的边缘球员,英格拉姆也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