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首场NBA比赛8+3+1 下季仍可能效力北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媒体报道北京男篮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已经和休斯敦火箭队签约,双方的合同签到了本赛季结束。紧接着杰克逊就在火箭队与国王队的常规赛收官战中登场,他在生涯首场NBA比赛中上场34分钟,得到8分3篮板和1助攻。


  本赛季杰克逊从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加盟北京男篮,他在3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0.6分4.6篮板7.8次助攻,尤其在季后赛附加赛中,杰克逊带伤复出,帮助北京男篮逆转上海男篮,晋级1/ 4决赛。1/ 4决赛面对强大的辽宁男篮,杰克逊率领球队与之展开激烈争夺,将对方逼入艰难境地,最终以1-3的总比分遗憾地被挡在半决赛的大门之外。

  据悉杰克逊和北京男篮签的1+1的合同,球队有权执行杰克逊第二年的合同选项。所以即使杰克逊代表火箭队战至本赛季NBA结束,下赛季他仍有可能代表北京队征战CBA

  在今天上午与国王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杰克逊代表火箭队出战,有意思的是,由于和火箭签约比较仓促,所以杰克逊身穿“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留下的55号球衣登场,并用胶布遮住了名字。

  由于火箭队已经提前锁定了西部第一的宝座,所以本场与国王队的比赛哈登保罗等主力全部轮休,中国球员周琦上场31分钟,得到2分3篮板4盖帽。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与西部第八名森林狼队交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