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受伤或缺席季后赛首轮 哈登:队友得站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火箭防守悍将巴莫特因为右肩脱臼将缺席一段时间比赛,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当家球星哈登表示巴莫特受伤对于球队影响很大,他期待其他人能够站出来补缺。


  火箭昨晚虽然顺利击败湖人,但在如此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伤了一名轮转球员,非常不划算。这让哈登很不爽,“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难,因为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球队走到今天的原因。尤其是,这次是同样的伤病,同样的肩膀,这真得非常残酷。”他希望巴莫特尽快复出,“他是一个战士,希望他能够很快复出,继续打出强势的表现,我们都相信这一点。”

  ESPN的消息是巴莫特可能缺席季后赛第一轮,哈登期盼火箭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补缺,“我们现在已经为这个局面做好了准备,等待着他归来。现在,其他的人要站出来,这是他们的一个机会。”


更多关于"巴莫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