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西决重演疑雾重重 小卡库里谁先复出救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尘埃落定,最后一轮,马刺不敌鹈鹕,而掘金不敌森林狼,马刺西部排名位列第七。马刺将在首轮对阵勇士,去年西部决赛提前上演。不少球队还记得伦纳德帕楚里亚的防守面前倒下的一幕,而自此之后,伦纳德本赛季仅仅为马刺出战九场,本组对阵,颇有冤家会面的味道。


  相信很多人希望本组对决能打出激情四射的表现,但是两队本赛季可谓是艰难重重,马刺队自不必多说。在球队绝对核心伦纳德的伤缺席下,马刺直到倒数第二轮才确定季后赛席位。而伦纳德的伤病一直是一个疑问,到底伦纳德伤情如何?始终没有一个真正的答案,这也让不少媒体猜测是不是伦纳德和马刺已经宾主不合?


  老化的主力阵容无法给马刺提供更多的激情,相较于上赛季,马刺队的客战能力大幅下降。帕克这辆老跑车多次进厂后马力明显不足,倒是"潘帕斯秃鹫"吉诺比利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毫无疑问,如果马刺还想再进一步,伦纳德是重中之重,那么,会不会有一个伦纳德复出,让各大服务器瘫痪几秒的机会?


  勇士队同样伤情不断,虽然伤缺库里,但是在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皆首发的情况下,勇士队收官战吞下了一场40分的失利,这样的表现无法想象。而关于库里的伤情,库里和教练科尔说出了不一样的定论,又让媒体猜测将帅间是否有隔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库里将在季后赛复出,只是复出时间点问题。


  杜兰特季后赛前夕曝出将跳出合同又让不少人为勇士捏了一把汗,杜兰特为了冠军降薪帮助勇士留下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在库里确定新的大合同之后,一旦续约杜兰特,勇士的阵容将大动筋骨。谁走谁留尚在未知之数,只是大战前夕却疑雾重重,难免有伤士气。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很难想象勇士和马刺的首轮对决,在可能没有库里和伦纳德的情况下,双方的艰难程度。悬念陡生下,萌神几时复出帮助勇士?而马刺又能否上演伦纳德的超人归来,单骑救主呢?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