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收官战不敌鹈鹕 排名西部第7首轮对决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48胜34负)保持连胜结束常规赛。霍勒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22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2-98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47胜35负)。鹈鹕队拿到5连胜,马刺队结束2连胜。随着森林狼拿到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马刺最终排在西部第7,季后赛首轮对决排在第2的勇士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2分、15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米罗蒂奇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朗多得到19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摩尔得到13分,克拉克得到11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保罗安德森也各有10分。

  主场作战的鹈鹕队先发制人,摩尔独得5分率队以10-4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盖伊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马刺队以15-17落后。戴维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盖伊扣篮得手,马刺队以26-27落后1分结束首节。

  米勒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霍勒迪连得6分,一轮9-2的攻击波让鹈鹕队拉开比分。安德森连追5分再次迫近,朗多两次单打成功,米罗蒂奇也有5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15秒时鹈鹕队以53-39领先。帕克突破得手阻止差距继续拉大,摩尔、朗多和米罗蒂奇各得两分,鹈鹕队以61-43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和帕克各得到8分。

  鹈鹕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扩大优势。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安德森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以52-69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盖伊打3分成功引领一波7-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0.6秒时马刺队以72-85落后。朗多挺身而出还击三分,之后又补篮得手,鹈鹕队以90-72领先18分结束前三节。

  穆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马刺队落后16分。戴维斯连进两球,朗多突破得手,鹈鹕队以97-76领先21分。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队此时换上保罗、贝坦斯、洛文吉等替补,霍勒迪和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先后取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鹈鹕队以103-81领先22分。最后时刻马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8-122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